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

hohoho


hi~my friend~i'm back from KL

其实我很找就回了....只是懒惰更新.....

HEHE....

made...去双威很倒霉哦!!!我的朋友也是.....

我的相机和雨伞不见....我的好朋友撞到墙壁毁容...

我男性好朋友的鞋子掉进水里....

真的很倒霉啊!!!玩水玩到一半又下雨.....好冷哦.....

aiyo.....不过还想再去玩俄.....我去黑风洞有跟蛇拍照o....

爽....不过不能给你们看相片....我自己都觉得很可惜....haihai....

我换发型咯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